盐渍柠檬

中二矫情少女心,颓废的吃瓜群众

恐怖游戏里果然最喜欢零系列了,又补了遍濡鸦之巫女,我夕莉有辣么美好QAQ

比起GE还是更喜欢和逢世一起坠入无尽深渊的BE剧情,那两个孤单的人以另外一种凄美的方式互相陪伴的感情太棒。
一个尽责又善良忍受无尽痛苦的人等来了理解她并且愿意舍弃生命陪伴她的人,一个孑然一身能体会别人情感心思细腻的人也有能抚摸她的头抱住她告诉她不会再寂寞了的人了。我果然还是喜欢有点波折的感情,一同承担痛苦,相互依偎着度过所有空虚的日子。
虽然很对不起密花,但是我觉得这个结局很圆满?
「那个人是我想要一起活下去的人,但是你是我想要一同死亡的人。」
啊,夕莉真的是个好孩子啊~百合大法好!
想虐的心蠢蠢欲动。
永远无法说出口的爱恋、为了对方活下去付出代价以至于结局相见不相识,擦肩而过、或者不停轮回拯救恋人,到最后改变历史却被恋人当做篡改历史的敌人杀死,没人有记得她、或者被留下的那个人因为恋人的遗言要活下去空洞的活着无法在感受爱等等…
要是能只负责出脑洞不负责写还有多好(望天)

评论 ( 2 )
热度 ( 3 )

© 盐渍柠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