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柠檬

中二矫情少女心,颓废的吃瓜群众

【萤丸】年下刀的暗恋

※注

1.第一人称萤丸视角,心理活动多OOC瞩目。

2.自然黑属性萤丸单向暗恋?

3.强行苏,逻辑死。

没问题就可以继续往下~     

 

 

 

“请把我当做大人来看!”

再一次,我站在你面前严肃地说出这句话。果不其然你也只是抬袖掩唇一笑,丝毫不当真。然而我还是固执的盯着你看,希望你能感觉到我的心意。渐渐你也收起玩笑的态度,努力绷住表情,忍着笑抬手揉揉我的脑袋。

“好的,好的。我家萤丸是小大人。”

一点都不严肃!明明我认真的都快哭出来了!

“小瞧我可是会后悔的。”

留下一脸困惑的你,我怒气冲冲的大步走了。

这可不是小孩子的幼稚的话语和打闹,而是非常认真的请求。希望你能知道。

 

一见钟情不存在哦!比起这样草率地理由,我对你是日积月累起来的好感。你可是独一无二的瘾,你却全然不知。真是过分。

每一天都能让我更加喜欢你一点,你是比神明更加厉害的存在吗?

喜欢你微笑上扬的嘴角,喜欢你看着我时瞳孔闪烁星辰般的光芒,喜欢你小憩时周围宁静祥和的气息。

还有好多好多。把一切珍藏起来,独守这些小回忆。

你看你又来了。

“萤丸。”扭头。

“萤丸你看!”转过身背对。

“是万屋新出的丸子。”捂着耳朵不听不听。

“…我错了。”

我面无表情的盯着委屈的她。

“错哪了。”

“……”

眼见我越发阴沉的脸色,你毕恭毕敬地捧着盒子小心翼翼地举到我面前小心观察我的神色。

“特…特意为你买的。”

你在一旁讨好着说这是新出的口味特意给我买的别人都没有。

最后我还是屈服于独属于我的独一无二的丸子,咬着软软糯糯的团子看着你像是完成什么心事一样放松的坐在我旁边晃着双腿。是自己无理取闹你还单纯的过来道歉傻乎乎的在想什么。

有些心烦。

颇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意味弹了一下你的额头。

“笨蛋。”

让我喜欢你就是你的错。

 

萤火虫们听了我的烦恼,它们叽叽喳喳的讨论了一番,得出一切都是我太矮的原因。介于这是不可改变的原因,它们纷纷发出怜悯地叹息。

——啊,别以为我不敢揍你们。是时候让你们感受下演练场收割机的可怕了。

话虽如此我有些在意。

回房后拜托明石在柱子上刻下身高,每天晚上一比划,期待有一天能长高。想起那些成年付丧神我决定一个个去拜访取经。

“喝酒可以长高哦!”

满是酒瓶的地面根本无处下脚,醉鬼次郎喝的神志不清向门外的我抛了个媚眼欣然邀请我加入,然后被持重端庄的太郎给严肃制止。

——可以预料本月博多又要抱着小判箱哭泣了。

“即使是小,只要那里不小就没问题。”

小狐丸笑得一脸暧昧和偶然路过的青江相视一笑。

——并不想成为糟糕的大人,谢谢。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凡事不要太过于执着。”

江雪悲悯的望着我,一旁的宗三和小夜附和着点点头。

——听得不是太懂。我只是想长高…

——满满的槽点不知该如何说起,果然大人都不靠谱。

最后还是在短刀身太刀心气场两米八的药研那儿询问到建议。

事后,我装作没听见疑惑的烛台切对着少了牛奶的冰箱自言自语,心虚的溜掉。

等我成功后在好好的道歉吧。

 

许久后,欲哭无泪的我望着没有新添刻痕的柱子。明石难得爬起来安慰地拍拍我的肩。

“你想长多高?”

我凑近他耳边说了数字。隐约听到他噗嗤了一声,我抬头就看见他十分正经的神情。仿佛一切都是我的错觉。

然后第二天整个本丸的人看向我都是欲言又止的表情,短刀们一脸担心地排队来给我各种爱的抱抱。你感动的看着这和谐的场景,也顺势把手中的一箱牛奶放在我手里,沉重地鼓励我不要灰心地去追梦吧。看着周围一些性格顽劣的付丧神特意在我身旁比了比身高还有什么不懂?

那天果然不是错觉吧。(微笑)

那几天所有付丧神重新想起被人头狗·抢誉小魔王·最强四花大太刀统治的恐怖。而兄长明石也深刻感受到来自软萌弟弟的关心,万分感动中一改懒散主动要求远征。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以貌取人是不对的,残酷的社会法则教刀做人。

 

想来想去还是付诸行动比较可行。

想把你堵在墙角,想拥你入怀,想亲吻你红润的唇角。

我愿意成为你唯一的依靠,不知道你可否愿意?

已经忍耐不住了,想要你对我特别对待。

拦下散步的你,想让你知道就算是年幼的我也是危险的。

但是还是做不到吧。

要是伤害到你…

“不要露出难过的神情啊。”

宛若轻笑般的叹息从头顶传来,你轻轻抚摸我的头将我搂进怀里。

“有什么困惑可以向我诉说。”

无法停止爱慕的心,这样的困扰该如何说出口。

“撒娇也可以的。”

闭上眼,只想沉浸于你温柔的怀抱中。

 

是你说撒娇也可以。假装自己是小孩接近你。

再一次躺在你的怀抱里,顶着若干嫉妒羡慕的眼神中我觉得得到了升华。暗自嘚瑟的我找到新的攻略方式,瞬间打败若干情敌。

因为是小孩子会寂寞,会不安,会害怕,所以怎么靠近怎么撒娇都没有关系,请好好地疼爱我吧。

我装出腼腆的样子,害羞地说出一个又一个无理的请求。你也是眉眼温和笑盈盈的应承下来。

“萤丸要多笑一笑,连我看着也开心呀。”

毫无自觉的说着如此惹人怜爱的话语,这样我会变得贪婪起来。

 

 

当我在这里,你就不用担心一切。承诺永远有效。

那是你第一次在我面前哭泣。

泛红的眼角,含着水光的眼底,小小的呜咽声。虽然很心疼,但是那是不是也代表着你熟悉我的靠近了?

我默不作声抱着用力攥紧我衣角的你,安静的听着你的啜泣声,逐渐衣襟传来微湿的触感。

别难过,我会一直在。

我在心中默念着,心情是从所未有的安宁。

被你需要,被你依靠,被你亲昵着。这样就好。

现世的事情我不是很懂,但是活了几百年的我肯定会比你更加成熟,所以更加的依赖我吧。

即使你的心开了小小的洞,我也可以立刻来到你身边为你填补好。

轻轻拭去你眼角的泪,在睡着着你脸上落下一吻。

我爱你这样的话我是不会说出口的。因为不是这样张口及来轻率的心情,我想以陪伴留在你身边,用温柔守护你的时光。这是我存在的意义。

抛开一切,我只想拥抱你。

 

FIN.

 

 

 

 

第一人称果然容易矫情黏糊……

就只是想写个年下?的故事,不甘心永远被当做小孩子有些稚嫩但沉稳天然黑刀X傻白甜心大毫无危机意识婶

话说这算是外貌年下内心年上的故事?

第一次写刀剑好紧张啊!

希望各位看文愉快

(๑•ᴗ•๑)


评论 ( 6 )
热度 ( 98 )

© 盐渍柠檬 | Powered by LOFTER